English

《UML对象设计与编程》

2001-04-0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《UML对象设计与编程》英文版于2000年年底在美国和加拿大同时出版后,中文版于2001年3月在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付梓,作者是留美博士刘润东先生。

该书没有使用特定的编程语言,而是从基本概念开始,系统、全面地介绍最新UML技术。因为软件工具会不断更新,编程语言也因时而异,只有对象设计及其体系结构的根基会经久不衰。

书中所选案例来自现实项目,对我们有实际指导意义;全书一气呵成,深刻通透,又不失严谨缜密,考虑周全;书中丰富的图例都配有标准的中文注释,对图表的标引前后关联,但绝对准确无误。

该书设有“各章总结和备注”,言简义赅,然而高屋建瓴,有提纲契领之作用。更有“内容安排”、“建议课程大纲”,完全可以帮助制定教学计划。

各章均有设计精巧的练习题,更重要的是,习题的全部解答就在本书的附录中。

(本书定价36.00元,各大新华书店、购书中心及希望电子出版社门市有售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